sweet沈禾旖🍊

朱星杰×你 sweet

私设ooc

对不起我来晚了,本来想要当一个小甜饼在新年发的😥







//



学校篮球场上的比赛正进行的如火如荼,看台周围不少女生在加油喝彩,不为别的,就因为今天的比赛当中有一位风云人物 

朱星杰可以说是叱咤整个校园,不止是因为气质出众长相帅气,唱歌还好听又会跳舞还会变魔术,最重要的是双商高对人对事都有自己的见解 

篮球场周围突然传来一阵躁动,路边随意的坐在草地上休息的滑板少年也突然起了身开始了自己的表演,而且更加卖力 

手中拿着一瓶矿泉水的你侧头看向篮球场,毫不在意旁边因为你的出现才开始显露自己的才艺的男生们。可惜篮球场内都被这帮小迷妹挡的死死的,根本看不到 

中场休息时,朱星杰随意擦了擦脸上流下来的汗珠,扭头寻找着谁的身影 

当然这个身影很容易找到,因为你身边方圆一米之内没有人 

朱星杰和队友打了招呼,转身朝你的方向走来 

周围的迷妹们都开始议论纷纷,大家都异想天开的觉着帅哥要向自己走来 

然而并没有,帅哥最后在学院的校花面前站定 

“呐,喝矿泉水吧,可乐对身体不好。”你知道朱星杰喜欢喝可乐,可毕竟是碳酸饮料总喝还是不太好的 

你抽出一张纸巾帮他擦汗 

“要在这等一会吗?比赛结束跟我们一起去吃个饭。”朱星杰刚打完篮球的手不干净,只是拿手指刮了下你的鼻子 

“好,你去吧,我在这等着。” 

周围人都在议论纷纷 

“我靠什么时候我的女神和朱星杰在一起了?!” 

“不是吧…我还没有体验过男神对我的好呢…” 

“我们的高冷校花这就被拿下了吗?原来女神喜欢这种款式的。” 

欲哭无泪… 

朱星杰的篮球技术很好,准确来说只要是他喜欢的就没有实力不强的。他做队长,在他的带领下也顺利赢得比赛 

“回去冲个澡换身衣服吧,臭死了。”你装作嫌弃的瞥了眼朱星杰搭在你肩上的手臂 

“这么快就嫌弃我了?”朱星杰挑眉,凑到你耳边压低了嗓音说道,“昨晚在床上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你被他弄得脸颊通红,站定之后跺了跺脚,“朱星杰你自己走吧,我回去了!”说完转身朝反方向走去 

朱星杰只是开玩笑,也知道你不是真的生气只是被他说的害羞了,笑着跑了两步追上你 

“好啦,不闹了,陪我回去换身衣服。” 

你甩开他拽着你的手 

“那你要我亲你一下才不生气?”没等你答应朱星杰倒是先凑到你跟前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 

你真是被他气笑了,这人耍无赖的本事越来越厉害 

“我鞋带散了。”朱星杰放慢了脚步落在你身后,每走一步抬一下自己的脚 

“自己系。” 

朱星杰偏不,“老婆~” 

声音不大不小,刚好只有你们两个能听得见。你在内心吐槽他,这人私下里的撒娇本事比你还熟练

你转过身无奈的蹲下来帮他系鞋带

周围还是有不少没有散去的学生,不过在外面你是给足了朱星杰的面子

刚直起身还没站稳,一个篮球突然朝你的方向砸过来,正中你的头

“艹!谁扔的没长眼睛?”朱星杰出口骂了一句,私下和你撒娇也不代表在外不保护你。朱星杰担心你的情况转身先检查你的情况,“疼不疼?我看看别毁容了。”

这人这种时候还有心情开玩笑。你捂着头说道,“毁容了你就甩了我呗。”

“那怎么可能。”

“小嫂子!”和朱星杰一个篮球队的范丞丞声音先传来,接着才看到他人跑过来,“怎么样没事吧?放心吧我都帮你报仇了,人也带过来了。”

你哭笑不得,这话说的好像黑帮老大一样

“道歉。”朱星杰真是懒得和不认识的人多说一句话

你拽拽他衣角,“行啦,他又不是故意的。”

对方倒也不是脾气硬的人,何况也不想惹上朱星杰范丞丞他们,还是给你道了歉



晚上的聚餐其实不止是篮球队的,队里也就只有范丞丞和朱星杰关系铁,其余的就是周彦辰周锐和justin了

朱星杰是校园的风云人物,那么这五个人就是学校的风云小团体了

说起来其实你和他们几个人早就认识,

只不过你和范丞丞justin今年才刚入学,男生自然是每天勾肩搭背的玩在一起,加上专业不同课程也不一样,你和朱星杰的关系也是从来没在公共场合下公开过,所以也许大多数人都还是不清楚的,不过你们也没有刻意遮掩过

一般这样的聚餐除了你们六个人之外还有一位女生,是周彦辰的女朋友

你和她不是同一个专业,所以在学校里也不经常遇见,但你们的关系非常好。你的性子偏慢热,又不太习惯于主动向别人抛出橄榄枝,入学到现在身边都还没有什么要好的朋友,所以也是才会被大家说是高冷系的






周末你原本答应了朱星杰陪他出去玩,却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打断了你们的安排

电话是李然打来的,李然应该算是你从小到大关系很好的闺蜜,连父一辈的关系都很好。只是高中时候去了国外上学,一直待在那边,最近回来应该是快要到了圣诞节的假期

“然然,好久不见了!”你正坐在咖啡馆的窗边望着外面,目光瞥到匆匆赶来的一个人,“这次回来待多久啊?”

“半个月吧。苏苏,我怎么觉得你变了不少,是不是被恋爱滋润的啊。”李然拿你打趣,“我是不是耽误你的事了,主要也是临时决定的要回国来。”

你笑了笑,“有什么耽误的,什么事哪有你回来重要啊。”

因为很久不见,你和李然聊了不少,再一转眼外面天都快黑了

话说到一半,你看到了窗外朱星杰的身影,莞尔一笑

你拒绝了他今天陪他玩,朱星杰心里有怨,硬拽着范丞丞他们去泡了一下午的网吧,你哄了他好半天最后才妥协晚上让他来接你

“重新给你认识一下吧,然然,我男朋友朱星杰。”

李然和朱星杰见过几面,但那个时候你和朱星杰还没有确认关系

“那我就先回去了,有时间我们再聊。”李然起身,离开前眼神多瞟了几眼你身边的男人

当然你是没有看到那眼神的,朱星杰倒是多注意了一下,却没有说什么

“你倒是来的准时,我还没有和然然聊够呢。”你噘了噘嘴,有些小脾气,但这种小脾气也只有在朱星杰面前才会有了

“我也要人陪啊老婆。”朱星杰揉揉你,既表现出了自己的委屈也哄了你的脾气,“去吃火锅好不好?”

“好呀,很久没吃了。”你顺着他的话回道

朱星杰又得寸进尺,“那吃完我们去看电影好不好?”

“嗯?”你撇过头看他,“吃完火锅要几点了还去看电影?我还要不要回学校了。”

“不回学校你又不是没地方住。”

你白了他一眼,你还能猜不到他心里的想法吗,“我才不要去你那,我要回学校住。”

朱星杰揽过你的肩,“你都多久没过去了?平时上课你不想早起赶时间就算了,休息了还不回去,好宝贝来陪陪我。”

朱星杰撒起娇来你都比不过,只能无奈的答应了他

李然好不容易回来一次,平时没课你也会去找她玩。李然说去逛街,刚好你也很久没有逛过,顺便买点东西

女装看着看着就看到了男装去,自从你和朱星杰在一起之后一看到男生的东西就会不由自主的想象一下他用着合不合适。虽然朱星杰的眼光很好,自己的东西也不需要别人操心

“看什么呢?你自己的衣服都还没看好,还没结婚呢都开始操心起他的衣服了?”李然凑过来打趣

你笑着打了她一下,“说什么呢!就是突然看到这件衣服挺好看的。”

你突然看好了两件情侣装。朱星杰倒是没有和你提过买情侣装这种提议,不过他家里你们两个的生活用品可都是成双成对的,你也由着他去了

两件卫衣,很简单的款式,一件蓝色一件粉色。你刚去付了款,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宝宝我那对水滴的耳钉你收到哪去了?”朱星杰的声音传来,你懒得去计较他对你的称呼,反正私下里随他去

你愣了一下,脑海中回想了一下,“啊…好像被我带走了。”你吐了吐舌头

“那我换一个吧。”朱星杰也不在意,“在干嘛?”

“和然然逛街啊,你晚上出去吗?”

“一会回学校一趟,晚上应该就和周锐他们吃个饭吧。”

你看了眼手中的袋子,“那我一会去找你吧。”

朱星杰挑眉,“不陪你的好闺蜜了?”

你知道他只是开玩笑,不过确实最近是因为李然有些冷落了他,“哎呀你故意的是不是?不想让我去就算了。”

“别,那你回来的时候给我打个电话。”

“好。”

挂了电话你和李然解释了一下,李然突然提出了想要和你一起去学校转一圈

你先愣了一下,但没有体现出来,虽然有些不舒服但还是答应了她

朱星杰在见到你之后正笑眯眯的,顾不上和周锐聊天起身朝你走去,但在下一秒你身后的人出现时立马变了脸色

“她怎么也跟着你来了?”

“你别这样啦,然然也是没什么人陪,刚好也没有逛过咱们学校。”你揪着他的衬衫小声说道

朱星杰没再说什么

这一顿饭气氛有些微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李然的到来

“杰哥,听说你在学校还有乐队吗?听起来很厉害啊。”李然主动开口看向朱星杰

朱星杰却突然扭头看向你,“今天逛街买了什么?”

你没有反应过来,下意识的先回答了朱星杰。话音刚落才想起李然刚刚的问话,有些尴尬的替他回答了

李然却好像没听见你的回答一般,又问起了朱星杰

这下轮到你尴尬了

正巧在这个时候justin来找你商量一些元旦晚会的事情,这才打断了你们之间的谈话

你也没有带李然逛校园,因为出了食堂朱星杰就先提出大家散了各自回各自的家

“天都这么黑了会不会有危险啊?”李然突然冒出一句

你看向朱星杰,她一个女生自己回家是不太安全,或许你们两个也可以一起把她送回家

朱星杰却看都没看她一眼,揽过你的肩转身就准备走,随口扔下一句,“是啊,这么晚了,再不回家我们苏苏就该有危险了,长这么漂亮。”

“你…”你扭过头想要去看一眼李然,毕竟扔她一个人也不好,却抵不过朱星杰的力气直接把你拽走

范丞丞和justin又跑到其他地方去玩,周锐也准备回家,临走前拍了拍李然,语重心长的教育道,“姑娘啊,打朱星杰的主意你还是嫩了点。”

最后只留下李然一个人在街边气的直跳脚

公交车上正是人多的时候,好不容易有了一个空位置朱星杰让给了你坐。你拽着朱星杰的衣服,仰起头和他说话

“朱星杰…你别那么对然然好不好?你知道我朋友不多我也不想和她闹别扭…”

“你要是把她当朋友就别和她走太近。”朱星杰只说了一句

你松开了拽着他衣服的手,低下头没有再说话

中途你给一位老人让座,站在了旁边。朱星杰顺着人流挪到了你身后

公交车停站时你没站稳,惯性的往一边倾倒,朱星杰在身后一把搂住你才避免倒在别人身上

他永远把你摆在第一位,不论发生什么事。所以其实对于李然这件事来说你应该听他的,你也不是情商低的人,不可能看不出李然的那点小心思,只是你是真的把她当朋友对待的。不管是人或是事,这么多年了总不可能轻易就放下

下了车回家走的路上你一直被朱星杰牵着跟在后面

“朱星杰…过几天她就走了,我答应你,你别生气好不好?”你摇着他的手臂,纤细的手指在他手里挠挠他的掌心

朱星杰停下脚步,叹了口气。他其实不愿意介入你和李然之间的事,因为他不了解她,但如果对你不利,他还是想要提醒你一下

“我没有想要破坏你们关系的意思,但很简单,如果你觉得朋友就是像刚刚那样完全忽视你的存在让你一个人尴尬,那我也没办法。”

“我知道了…”你低着头,想要松开他的手

说实话你也没有想到李然会有这样的心思。朱星杰是很优秀,喜欢他的女生当然也不少,但你把李然当做最好的闺蜜,她却当着你的面想要去吸引朱星杰的注意

朱星杰也是心疼你的单纯,捏捏你的脸,“好了,你自己做主,我没有生气,你也不要道歉,”朱星杰笑着,“毕竟我们家宝宝最大是不是?你做什么都是对的。”

你皱皱鼻子

回到家你才想起来差点忘了今天来找朱星杰的正事

“朱星杰你过来一下。”

“你怎么不能像在床上那样乖乖的叫我哥哥?”朱星杰总觉着连名带姓的叫显得很生疏

你直接把买来的衣服扔到他身上,“怎么一天没个正型!”

朱星杰嘻嘻哈哈的,扯下蒙在头上的衣服,“这啥啊?挺好看啊,给我买的?”

你把女款的衣服也扔给他,朱星杰这才反应过来这是两件情侣装

你正坐在沙发上晃着腿,刚吃了两片薯片正含着手指,突然被朱星杰掰过身子狠狠的亲了一口,吓的你一愣

“你干嘛呀?”

“我怎么这么爱你,我们宝宝太可爱了!”

你推开朱星杰继续吃着薯片,“朱星杰你真肉麻。”

时间还早,你挑了一部电影看,趴在沙发上吃着薯片,朱星杰冲完澡回来你顺势躺在他腿上

“明天去逛街?”

你抬起头,“干嘛?我今天才逛,明天还去,钱太多了?”

“总得穿衣服出去显摆一下。”朱星杰嘚嘚瑟瑟

“衣服什么时候不能穿啊,我明天还有课,你是天天逃课跑去玩音乐,我还要上课啊。”

朱星杰气被怼回来,不甘心

然后晚上你就被他折磨的导致第二天早上没有赶上课

“朱星杰你是不是故意的啊!”

“你小心点啊男人早上可是不能惹的。”

你赌气似的翻了个身背对着他

朱星杰又把你拽回来,“好了,再睡会,下午不是还要去准备晚会。”

再睡了一觉之后你开始赖床,朱星杰都出去做饭了,你还赖在被窝里不肯起

“我午饭都要做好了宝宝,再不起没得饭吃了哦。”朱星杰路过卧室说了一句

“眼睛疼哥哥…”你突然和他撒娇

朱星杰又退回到卧室门口,看着你手臂搭在眼睛上便走过去查看情况

“怎么了?我看看。”朱星杰把手掌放在你双眼上轻轻揉了几下,“这样好点没有?”

你随便应付了两句,其实也只是用眼过度会干涩,没什么大问题。不过是刚刚睡醒软软的和他撒个娇罢了

“好了就起床了小懒猪,还要我抱你起来嘛?”

“要!”






元旦晚会你有节目,朱星杰也有,除了在后台能见两面也没什么时间在一起。不过大家还是被秀了一脸,因为你被朱星杰拽着穿上了那件情侣装

自从上次晚饭分开之后还是李然主动联系了你,也来学校看了晚会

你和justin的节目是个创新,你拉小提琴伴奏,justin秀一段舞蹈

但是在上台前却突发了状况

你看着琴盒里断了弦的琴,呆愣愣的站在它面前

“这怎么办啊?”justin看起来倒是比你还着急,在旁边绕来绕去

你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情况,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这个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朱星杰,可后台满场的都是人,又不知道去哪找他,现在给他打电话估计也接不到

后来还是justin找的范丞丞再给周锐打了电话,朱星杰和周锐是同一个节目,他们应该都在一起

“朱星杰…”朱星杰匆忙赶来时身上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衬衫,演出服只来得及穿了一半

“没事,别着急有我在呢。”朱星杰安慰着你,你一直觉得他什么事都可以解决,天塌下来有他顶着你也不怕

没有来得及准备备用的琴弦,现在想要去换一把琴也没时间了

“还有几个节目?”朱星杰扭头问着justin

“应该现在的结束还有一个就到我们了。”

朱星杰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但也只用了不到一分钟,“这样,台上的钢琴没有撤下来,你临时换一下,把小提琴伴奏换成钢琴伴奏。”

“可是…我没有练习过万一出错了怎么办?”

“你现在在脑子里过一遍谱,一会带着谱上台,放心好了,一定可以。”朱星杰拍拍你

不知道为什么,有他这句话你就会很安心

在外人面前大家都觉得你是高冷的女神,可只有在朱星杰面前你才会卸下这些伪装

台上的两束灯光,一束打在justin身上,另一束则是在你身上

你深呼吸一口气,坐了下来

这绝对是没有人想到的,节目单上的小提琴伴奏变成了钢琴。更让人没想到的是,范丞丞的突然出现

范丞丞是被朱星杰临时抓来的,他从小学钢琴,这点对他来说还算简单,直接和你表演了一个四手联弹

晚会结束朱星杰是在后台一个角落里找到的你

“怎么了?还不开心啊?”

你心里说不上来是什么滋味,这种上不得台面的小把戏最不入你的眼,没想到有一天也发生在了你身上,原来你树敌这么多吗,是因为自己性格的原因吗?

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是周彦辰

“杰哥,你过来吧。”

朱星杰虽然没时间去调查这件事,但也安排了周彦辰和他们一起

你们赶到现场的时候却没想到在这能遇见一个不可思议的人

“然然…”握着朱星杰的手突然收紧,你不敢去确认心里的想法

聪明如朱星杰,既然在这见到了李然,那这件事自然不用说肯定和她脱不了关系。朱星杰拍拍你示意有他在

“怎么回事彦辰?”

你不想再去听周彦辰讲了什么,躲在朱星杰身后。所有的事情你自己都可以串起来,晚会之前李然来后台找过你一次,后台虽然一般人不能进,但你还是偷偷把她带了进来,她现在站在这,不用说,答案显而易见

“苏苏…”

“李然,你先回去吧,我今天有点累了。”你打断了她的话,因为不知道她接下来要说什么,不想听,也没有勇气面对

几乎所有和你关系好的人都说过你的一个致命缺点,就是刚认识的时候觉得你自恃清高,总是一副高高在上对什么事都漠不关心的样子,当然这里面也包括李然,但当时她只是以开玩笑的口吻提到的。所以或许李然不仅仅是因为喜欢朱星杰,更因为早就看不惯了你的性格

朱星杰交代了几句,便带着你先离开了。你没有说什么,自然他也没办法对李然做什么

你们两人谁都没有说话,你也任由他牵着你走

“朱星杰,我好累啊…”

朱星杰突然停下了脚步,半蹲下身,“上来,我背你。”

你愣了一下,爬到了他的背上

“你怎么这么好啊…”你搂着他的脖子,歪着头看他

朱星杰的侧脸线条轮廓分明,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完美无缺没有死角

“没有别人了,我不对你好谁还能对你好?”

你笑了笑,哪怕这辈子所有人都离你而去,你也坚信朱星杰绝对不会,他会永远站在你这边

“你累不累啊?”从学校走回家还是有一段路程,总不能让他一直背着你走回去

“我要是连这点体力都没有还怎么当你男人。”

你侧头躺在他肩上,“我男人最厉害了,不怪有那么多女生喜欢,可惜人是我的!”

朱星杰笑了,他就是喜欢你无时无刻透露出的可爱

过完了假期李然回了国外,也没有联系你,但你是知道她的航班时间的,却也没有去送她,不知道时间久了会不会就过去了






今年春节你们家里人去了朱星杰家里和他们一家人过。原本只是因为父母都认识所以想着两家人一起过节热闹一些,之后朱星杰又和他们公布了你们两个的关系,没想到家长们都很支持,其实一直有这样的想法只是没有说出来罢了

家里早就被布置好了,也不需要你们收拾,还没有到准备晚饭的时间,电视上播着新闻,客厅里摆起了麻将桌

朱星杰自小是爷爷奶奶带大的,自然也是被学会了打麻将,春节大家都开心,陪着玩一会。你也不会玩,搬了椅子坐到他旁边看

不懂了就问问他怎么玩,只是有好几次问过之后都被大家知道了朱星杰手里的牌,导致他输了好几把

不过大家也只当是玩笑,聚在一起图的就是开心,家里最小的就是你,不宠你还能宠谁

晚饭是朱星杰的奶奶掌勺,你也没什么可以帮忙的,除了洗洗菜

这种感觉和以前偶尔和朱星杰一家一起过年是不一样的,虽然是两家人,但现在更像是一大家子在一起

晚会结束老人们也需要休息,朱星杰爸爸留你们一家人也住在了这

回到房间你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时间过得太快了,前几天大家都还在为即将到来的新年而期待,一转眼这一天已经过去了

你偷偷溜到朱星杰卧室去,果然他正靠在床头看手机,刚刚你们几个人的群里还热热闹闹的在发红包,你就知道他没有睡

“女孩子矜持一点好不好?这么晚一个人跑到我房间是想暗示我什么?”朱星杰挑眉,看着你一路小跑到床上

你拿起旁边的枕头砸向他,“我睡不着。”

“是因为没有我陪吗?”朱星杰一把搂过你躺在床上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自恋。”

你平躺在大床上,眨巴着眼睛望着天花板。朱星杰没吱声,见你一直盯着天花板,怕顶上的灯光晃到你的眼睛,伸手关掉了转而打开了床头的小灯

这个男人总是这样,能细心到任何一点小事都照顾到

你突然翻个身子侧躺看向他,“朱星杰,我的新年礼物呢?”

朱星杰挑眉,伸过手来,“那我有没有新年礼物?”

你拍了他一掌,“我要你的礼物。”

虽然你也只是一时兴起,但没想到朱星杰真的起身下床去拿了什么东西

你也跟着坐起身,不知道又耍什么花样

“猜猜看是什么东西?”朱星杰背着手站在床边

你一向对这个没什么想法,但还真的很好奇,“手链?项链?手表?”

“到底是什么样呀?”猜了半天都没有猜对,你直起腰跪在床上伸手去抢,奈何抵不过朱星杰身高占优势,最后逼急了你直接站在床上从他身后抢过盒子

一个精致小巧的盒子,打开来看,竟是一对情侣对戒。你惊呼一声,蹦跶了两下,朱星杰怕你一脚踩空掉下床,一直提心吊胆的搂着你以防万一

“好漂亮啊…”

“喜不喜欢?”朱星杰一脸宠溺的看着你,拿起戒指戴在你手上,又示意你把男款的给他戴上

你对这枚戒指爱不释手,朱星杰把你搂在怀里,“总看戒指干嘛?我人还在这呢。”

你双臂环上他的腰,抬起头朝着他的嘴唇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我好爱你。”

朱星杰哪肯放过你,抱着你来了一个法式热吻,直到你快要喘不过气才松开

“宝宝,毕了业我们就结婚好不好?”

“好。”

评论(16)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